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推免工作通知

发布者:王坚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4549

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932附件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工作通知如下:

   1. 公布《南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南发字〔201956号,见附件)。

2. 公示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生物伯苓班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公示期自6月25日-6月28日。

3. 7.8-7.10 中午12点,网上预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2001867.aspx,申请人务必准确填报信息。

4. 7.8-7.10 中午12点,预计不能按照基本修业年限获得学位的,且ABCD类课程重修数目不超过一门、ABC类课程学分绩在80分以上的,可在参与第一次推荐遴选前,申请不参与此次遴选,并将申请书(内容自拟,并有本人签字)发送邮箱nkwangj@nankai.edu.cn,经学院批准同意后,可视为该学生无推免遴选记录,且该年度推荐工作中该生不计入所在专业的专业总人数中。

 5. 7.11 公布各专业推免ABC类课程学分绩排名及专业推免有效人数。

    6. 8.26 申请人提交“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表”(一式,见附件)及佐证材料一份送交教学办公室(生物站A104-1)。

    7. 8.28或8.29 举行推免综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9-7-8  

教通字【2019】32号-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准备工作的通知.zip1.生物伯苓班关于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2019.pdf2.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2019.pdf生命科学学院申请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报名表.-2019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