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生科院领导班子调研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李营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68

(通讯员李营)927日上午,生科院领导班子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调研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导师代表参加座谈,陈佺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纷纷就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体系发表意见,认为2019年研究生奖助体系的重大调整是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大改革举措,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的顺利与否、效果如何,是学院师生广泛关注的重大问题,认为要从制度层面保障公平公正公开。关于“公能奖学金”的评审,作为第一年设立的“公能奖学金”虽然前身是学业奖学金,但现在的评审体系更多的体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人才的育人理念,具体的评审环节应该严格把控才能更好地体现出设立的初衷,也考验了各个系的工作能力。

陈佺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参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学校奖学金体系的改革从制度上保障了人才成长的方向,学院要在各个方面把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