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上党课

发布者:张磊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26

        108日下午,在生物站报告厅,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营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党课的主要内容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和“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两个方面展开。李营老师结合理论学习内容讲解了南开大学的“公能”育人理念以及学院在育人方面所做的“小班导师”、“红色经典诵读”等特色工作。李营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李营老师引导党员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将自己的个人发展和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地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