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级医学预科班校友二十年后南开相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吝春红发布时间:2012-09-26浏览次数:5839

    9月22日,生科院哈尔滨医科大学七年制92级医学预科班入学20周年聚会活动在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3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同时还邀请了当年的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参加座谈会,生科院吴书记和卜院长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在南开大学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南开大学深深的眷恋之情和对师恩的感激之意;同时大家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近况。时光荏苒,当年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成长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医院和医疗机构的拔尖人才和中流砥柱,好多同学也已成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等领军人物。座谈会在一片温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着,爽朗的笑声又把他们带回当年的青春岁月。

    会后,全体校友向学院赠送了水晶奖座纪念品,活动筹备组分发《聚会纪念册》给每位与会人员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