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192117















    青春的故事 --- 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于2013年6月13日晚在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院长卜文俊、副院长乔明强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并与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开场本科生火辣的现代舞为整场晚会营造了温馨热情的氛围,伴随着院长的祝福和期冀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不是我们的却胜似我们的大学故事”的舞台剧使本次晚会“相逢”“相识”“相知”“相离”的四大章节浑然一体。每个章节有一段学生自主录制的视频开篇,畅谈分别属于“相逢”“相识”“相知”“相离”的青春故事,诗朗诵用方言讲述来自五湖四海的南开情;舞蹈舞动大学期间唯美的爱情和温暖的友情;学生的歌声唱响了同学的青春与不舍;老师的歌声充满了对学子的祝福;此外每个章节都穿插着互动游戏让台上台下的互动性更加充足,幸运抽奖环节让到场师生充满欢笑与幸福。最后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的一曲《奋斗》载着对学生的期望让晚会圆满落幕。

    毕业晚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感恩学院、老师,互道离别、不舍的舞台,让学院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学生们的留恋编织成美好的寄托,祝愿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们满载着期冀与祝福起航,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From SKY to a higher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