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79级校友三十年后再聚南开园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蔺春红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3721

 

 

 

 

    10月19日,生物系1979级来自国内外的40余名校友再聚南开园,追寻30年前在南开学习、生活的足迹。
    参加了南开大学1979级本科生和1980级研究生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之后,全体校友和刁虎欣、杨竹舫、侯文强3位当年任课教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文俊在主楼前的总理像合影留念,留下了30年后重聚南开的珍贵回忆。
    当天下午,他们在生命科学学院新生物站会议室欢聚一堂,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和院长卜文俊出席并参加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吴秀英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向到访校友表示欢迎,并感谢校友们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生科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院长卜文俊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关注学院的发展建设。尽管30年的岁月带走了大家的青春年华,但未减当年作为学生的热情。大家彼此之间进行着交谈,叙旧情、聊近况、共商学院发展……
    座谈会后,1979级生物系校友们还慷慨解囊,向母校捐资建设校友林。在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南开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