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227224


    6月12日“订制无悔青春  梦圆巍巍南开”---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毕业晚会在田家炳音乐厅如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院长卜文俊、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李营、教授张金红、乔明强等领导老师与本硕博毕业生共度美好时光。

    伴随着T台秀,毕业晚会拉开了帷幕。军训服、班衫、运动服、实验服、学位服……不同的服装展示着毕业生在求学期间不同阶段的回忆,26位同学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带领观众回顾了大学的青葱岁月。接下来所有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入了为毕业生私人订制的梦想之旅。

把握机会,提升全面能力

    私人订制团队为“宅男”订制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让“宅男”在多种平台的锻炼下成为了事业有成的男士。红旗谱话剧让“宅男”发现自己的表演才能、达人秀让宅男发现自己能歌善舞,也看到了更多同学的才艺……这样的生活有戏、有歌声、有舞蹈、更有师生相伴的温馨与感动,所以当走过这段时光,“宅男”内心充满温暖,军训的团队拼搏、“大烧杯”篮球赛等体育活动的汗水、学习交流的思维碰撞、班会的感恩与幸福、班级聚会的欢声笑语……情感的汇聚是能力提升的表现,过去的拼搏是未来成功的奠基石。

珍惜情感,感谢一路走来的陪伴

    大学生活中,总有很多人陪伴身边,其中甜蜜的爱情与温暖的友情必不可少。私人订制团队为女生订制了一场“重回大学爱一场”的梦境之旅。初见的懵懂铸就了“我们的小世界”,“爱的华尔兹”让两人摆脱了“不要不要”的羞涩终于相恋,随后的日子两人“小手拉大手”共同走过一段段美好时光。但是现实让女生不敢向前而选择分手,失恋的日子男生女生在各自朋友的陪伴下走过了“一万次悲伤”的日子。但是感情的深刻,在分别的最后一刻让双方知道“我的爱”还在,只待“等你爱我”。爱情也好,友情也罢,这一路走来有太多感情值得我们珍惜,感谢你们的相伴左右,让我的大学生活并不孤单。

坚定选择,不畏追梦路上的艰辛

    毕业之际走到凤凰花开的路口,终于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分头走,面对选择,我们曾经彷徨,曾经迷茫。今天私人订制团队就迎来了“杜教授”,他每天在实验室中为了科研辛苦拼搏,疲惫过也成就过,今天突发奇想求助于私人订制团队带他走过求职就业的路途,却发现求职路上寻找“存在”感的艰辛,也发现当快要不能坚持下去的时候还是会有过去的大学同学和老师助他点燃“追梦赤子心”,直至走向成功。当梦境之旅结束,杜教授才发现无论是哪条路都会充满艰辛也会充满成就与温暖。只要坚定自己的选择,一定能够体味到成功的喜悦。

懂得感恩,毕业给你最好的祝福

    其实私人订制团队成员就是生科院2010级的毕业生同学,他们在自己的毕业晚会上为大家圆了一个又一个梦想,但是在毕业之际他们还有一个最大的梦想就是让陪伴他们走过四年的辅导员幸福一生。毕业生感谢辅导员让自己学会了感恩、感谢辅导员让自己懂得了幸福、感谢辅导员让自己体味了成长,在毕业之际毕业生用写给辅导员的载有满满爱意的情书和辅导员四年里为学生写的心桥制成了一束玫瑰花,这束见证了1370个日夜的花带着学生对辅导员满满的祝福为毕业晚会添上了必不可少的一笔。

    毕业生经过几年的时光,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成长,一束花、一个视频、一首再见让毕业晚会落下了帷幕,也让生科院2014届毕业生带着对老师、对学院、对学校的感恩和祝福飞向更高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