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办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李雪岩 江毅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432

    6月17日,以“我们一起走过――From SKY to a higher SKY”为主题的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田家炳音乐厅顺利举行。331名毕业生将从这里起航,开始自己新的征程。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文俊、党委书记吴秀英、副院长刘方、副院长韩际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营、副院长田在宁、教师代表石福臣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水晶印章。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江毅主持。

    卜文俊院长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发表致辞,祝贺毕业生即将走向新的一段历程,同时勉励同学们应戒骄戒躁,在新的人生阶段,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生科人。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也永远欢迎毕业生回来看看。之后,由教师代表石福臣讲话。他说,相信我们生科院的毕业生都有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也相信毕业生都能创造自己的一片辉煌。

    2015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雪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以及对生科院四年以来培育的感恩,他说将来无论在哪里,都不会忘记“公能”精神,都不会忘记生命科学学院,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南开人,做一名优秀的生科人。博士毕业生孙颖慧代表研究生发言,她讲述了这些年在南开生科的拼搏岁月,细数了收获到的珍贵友谊、情感和成长,她表示会牢记生科人的拼搏精神,立志将生科精神发扬光大。

    生科院为每位毕业生都定制了一枚水晶印章,各位领导及老师为毕业生颁发了印有姓名和学号的印章,印章中还镶刻着南开的校徽及“生命科学学院”和“敬畏 探索 严谨 慎独”字样,“敬畏 探索 严谨 慎独”这八个字诠释了生科精神,相信每个毕业生都会将其铭记于心。

    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齐声合唱校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