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杯”赛事精彩瞬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朱子坤 邹俊淞 江毅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110

 

    历经半个月的时间,院长杯的比赛已接近尾声。十一期间,学生会体育部就完成了策划并立即着手联系各个年级的足、篮、排球队队长,确定参赛队伍,而后马不停蹄地预定场地,安排比赛时间,明确各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任务。10月12日,随着开场足球赛的哨响,院长杯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每场比赛的背后,赛场的旁边都有我们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的干事们在忙前忙后。后勤、裁判、计分、拍照、写稿……是他们的认真与忙碌保证了我们的比赛顺利进行。

    参赛的队员们也都全力以赴,让我们一起听听2015级新生邹俊淞分享的切身感受:

    院长杯这短短几天着实让我感到惊喜与充实,回想起从建队到比赛甚至获得了一场鼓舞人心的胜利,一切都是那么突然却令人心潮澎湃。

    作为足球爱好者的我欣喜激动也带着迷惘与手足无措――人员哪里凑?队服怎么办?战术与配合又该如何?在冷静下来与部长取经后,球队在我“无耻”劝说下终于勉强齐了,决定以院衫为我们的暂时队服,通过一次小规模的训练活动,相互有了大概的认识与位置分配,这时才终于感觉到了一点底气。

    第一场对阵大二,学长们玩球的默契更高,这不由得让我们心中有些忐忑。果然,比赛一开始他们气势如虹,连连突破,让我们手忙脚乱。然而在迅速适应之后开始找到感觉,防守变得井然有序,进攻也小小的组织了几波,虽然没有得分机会,却也没给学长破门的空间,这点得益于守门员的专业表现。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上半场终,我抓住一次对方防守失误,前带几步出脚射门,幸运的打中防守队员的腿,球弹进了门内,1比0!我们领先了!这个进球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使我们的激情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也维持了胜利的比分。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都怀着高涨的热情去参与,虽未再次告捷,但每场比赛我们都打的很胶着认真,付出了我十二分的努力,不少球员都是带伤上场,打出了我们的气势,大家都很满意。

    总而言之,这次院长杯作为新生对于参与感到十分的兴奋,也学习到了很多。院长杯让我们快乐中成长的目的也已达到,希望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