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86级校友三十年后南开相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吴莲英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5445

“三十年生物缘 千万里南开情”---生科院86级校友聚会南开   

    2016年7月1日,生科院86级50余位校友从国内外齐聚生科院报告厅,举行“三十年生物缘,千万里南开情”校友会,生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院长卜文俊出席活动。

    聚会当天,有几位校友清晨来到操场上跑步,重新体验当年晨练时的场景,近50岁的校友跑起步来一如当年的壮小伙。

    聚会尚未开始,报告厅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校友们不同时期的照片,场面温馨感人。

    上午9点,校友们全体起立唱校歌,聚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吴书记、卜院长分别讲话,讲述了院里科研、教学发展情况,一致赞叹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校友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每个校友都一一发言,讲述了自己的相识三十年来的生活、工作经历,重温求学岁月,共谋母校发展。

    会后,校友们来到北戴河,再次追忆那些年一起实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