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南开媒体校友会成立 助力百年校庆宣传

发布者:吴莲英作者:转载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30

来源: 南开新闻网  发稿时间: 2018-11-11 21:5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 任永华 聂际慈 姜丙骏)1111日,南开媒体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八里台校区举行。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为南开媒体校友会授旗,17位校友受聘首批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大使。

  杨庆山在致辞中向南开媒体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媒体校友积极为国家新闻事业和媒体行业的发展贡献南开智慧和南开力量。百年校庆是南开大学发展的重大机遇,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热切盼望媒体校友支持母校宣传工作,为百年校庆集思广益。

  南开媒体校友会为南开校友总会下设的行业分会,是南开校友总会成立的第三个行业校友会。

  南开媒体校友会会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王树成指出,母校南开是广大校友的共同之根,南开精神是校友内心深处的崇高圣殿。当前南开大学正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快马加鞭,媒体校友会将着力凝聚全球南开媒体人力量,做好百年校庆的宣传推广。愿广大校友“公能”之心常在,共建南开新百年。

  为迎接百年校庆,营造浓厚校庆氛围,更好展现南开形象,学校开展了百年校庆大使选聘活动。当天,17位文化传媒领域校友受聘首批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大使,杨庆山为他们颁发聘书。今后学校还将陆续选聘更多各领域的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为校庆大使。

  百年校庆大使代表、天津日报新闻协调中心副主任张洪伟在发言中说,南开情怀伴随一生,作为媒体校友,将着力为宣传母校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弘扬南开精神,提升南开影响力。

   成立大会后,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做校情报告。

    

  

       当天还举行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宣传工作座谈会,媒体校友陈杰、张建新、张国、余晓勇、刘武、陈建强、傲腾,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以及学生记者代表等分别发言,为做好百年校庆宣传工作,提升南开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建言献策。

  南开媒体校友代表,部分地方、行业、学科校友会代表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以上转载南开新闻网讯。

     南开大学生物校友会何屹、江毅参加了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