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校组织“周邓寻踪”活动

发布者:由佳作者: 刘建新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75

 周恩来和邓颖超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为了缅怀和学习两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11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校组织“周邓寻踪”活动,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前将学员进行分组,每组派一人领取线索,根据线索回答问题,答对后领取装有照片的信封,并在周邓纪念馆寻找照片上的地点,找到后全组成员拍照留念并录制短视频,记录感想与收获。在寻找地点的过程中,学员们非常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齐心协力完成目标,并纷纷录制视频分享自己的感悟。从这些发自肺腑的感悟中可以了解到这次活动对每位学员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一生光辉灿烂,为党、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建立了卓著的功勋,展现了崇高的风范和精神。周恩来和邓颖超高尚的人格,既是中国共产党人优秀品德的集中写照,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展现,永远为后人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