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毕业生纪念墙校友砖募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江毅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05

各位毕业生:

2016年起,发展办、基金会在津南校区学生文化谷设立南开大学毕业捐赠纪念墙,面向毕业生开展校友砖募集活动,毕业生个人、班级或自定义团体可在毕业生纪念墙上认捐一块“校友砖”进行留名纪念,以此铭记南开时光,镌刻青春梦想。

本次毕业生纪念墙校友砖募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捐款原则

重在参与,完全自愿

二、捐款时间

614日至630

三、捐赠类型

本次捐赠分为班级捐赠、个人捐赠和自定义团体捐赠三种。其中班级捐赠资金将纳入院系发展基金,个人和自定义团体捐赠资金将纳入学校发展基金。

班级校友砖:面向班级募集,各班级不论捐款总额多少,人均捐款额达到10元以上即可选定一块校友砖

个人及自定义团体校友砖:面向毕业生个人,以及情侣、宿舍、社团等团体募集,捐款总额达到300元及以上即可选定一块校友砖。

四、参与方式

        活动启动后,有意向捐赠班级、个人、自定义团体,关注“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官方微信获取链接,填写信息、寄语,提交手写签名或自定义logo,并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提交捐款。提交完成后,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将对捐款资质与提交信息进行核验。

校友砖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190605171546.jpg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公众号二维码:

本次捐款活动可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增进津南校区文化气息,同时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助力。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