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文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院党委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1064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doc

 

   生命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文件汇编.rar

 

生命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程安排

 

 

 

1

5月8日

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中央、校党委精神;研究讨论事关我院发展与建设的重点工作和难题,制定我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3

5月11日

报送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我院召开动员部署会的时间、地点、参会范围和人数等。

4

5月21日

召开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要求:1.参会范围为我院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和非党业务骨干;2.部署会由院长主持,党委书记传达部署并讲专题党课。

5

5月下旬-7月下旬

专题一:进行“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监督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学习研讨。

6

9月上旬-10月下旬

专题二:进行“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学习研讨。

7

10月下旬-12月中旬

专题三:进行“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学习研讨。

8

6月-12月

学习研讨要求

各专题学习研讨要求

1.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

2.按时完成网上学习,共30学时。

3.每个专题学习研讨期间,党委中心组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精读重点篇目,范围可扩大至骨干教师和全体党政管理干部等;至少组织一次专题讨论,范围可扩大至系所中心主任和管理骨干等,研讨题目从我院工作实际出发确定。

4.做好学习研讨会记录。

9

12月中下旬

制定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要求: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两对照三联系”要求,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充分谈心交心,进行党性分析,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10

12月31日前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至少提前三天报组织部具体开会时间、地点。

11

12月下旬-寒假前

主要领导干部带头,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专项整治,针对问题,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

12

2016年1月11日

向组织部报送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总结和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