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部举办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李鹏琳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5727

 

 

生科院志愿者服务部在世界粮食日举办宣传活动

 

<FONT align="center"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我们的辅导员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

 

 

志愿者在给路人耐心的讲解我们的活动

 

 

志愿者在向过往的一位老人进行宣传

 

 

路人在现场写寄语

 

 

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写的寄语

 

 

我们准备的两张展板贴满了同学们的寄语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的合影

 

    2010年10月15日至16日,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与实践中心在二食堂门口组织了以“团结起来,战胜饥饿”为主题的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这是志愿者服务部首次大型活动,每位志愿者在参加运动会之余积极投身到宣传工作中。活动通过海报与宣传册以及志愿者们的讲解,向同学老师们宣传了世界粮食短缺的现状,并在活动现场给大家播放一些相关的视频,倡议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杜绝浪费现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地听着志愿者们的讲解,并在留言板上的留下祝福。留言板上“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承诺体现了同学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部主任说:“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青少年一代的我们应该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