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服务部进行义卖平安果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_范旭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次数:2269

    圣诞节期间,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部策划组织了圣诞节平安果义卖活动。他们将用义卖苹果所得的资金购买礼物送给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陪他们共同度过元旦佳节。

    志愿者服务部所有成员从12月21日便开始了活动的准备工作,当天晚上他们给苹果换上了漂亮的衣服。次日中午,志愿者们在学二食堂、学三食堂门口发放活动传单,并于平安夜前夕在生物站进行了平安果义卖活动。活动中贯穿始终的是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温暖的话语和贴心的服务。为使更多同学在圣诞节期间方便购买平安果,送出衷心的祝福,志愿者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宣传并进行着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生命科学学院乃至整个南开大学的圣诞节气氛,也使得学生们在送出自己祝福、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