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报告厅管理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3346

    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和报告厅属学院公共资源,主要供学院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和工作会议使用,为了规范会议室、报告厅的登记和使用,特制订本管理规定。

    一、会议室、报告厅的使用实行提前登记,使用生物站会议室和报告厅到学院办公室登记,使用生物楼会议室和四教报告厅分别在生物楼和四教值班室登记。

    二、使用者须爱护室(厅)内设备,发生设备故障时及时向学院办公室报告,因违规操作造成设备损坏由使用人承担维修费用。

    三、会议室、报告厅内禁止吸烟,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不在室内摆放易污损地面的瓜果,不准随地吐痰,严禁乱涂乱画、悬挂布标(报告厅主席台上方除外),不得随意拖动桌椅。

    四、校内其他单位和部门使用会议室和报告厅,提前向学院办公室申请,并根据会议性质交纳场地费。

    五、校外单位申请租用会议室或报告厅,仅限举办学术会议或者与我院公共实验平台仪器相关的技术培训,费用标准为3000元/半天。仪器技术培训需通过学院相关实验室进行预约登记,办公室不接受培训方直接预订。

    六、严格禁止未经学院同意在会议室和报告厅进行商业性质的宣传和展示活动,违者立即取消使用资格。

    七、本管理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八、本规定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