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暨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刘青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2025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对考风考纪建设的要求,维持良好的考试秩序,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6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站会议室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暨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主管教学副院长刘方、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本学期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严冰主持。

    首先,吴秀英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各位教师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教职人员务必做好期末考试出题、监考等工作,为学生树立榜样,共同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走向一流。随后,严冰主任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期末考试工作注意事项、授课注意事项以及学生网上评教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副院长刘方教授进一步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会上,学院督导组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情况,各位老师在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建议后,集思广益,积极为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建言献策。最后,刘方副院长为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会议是在深入践行南开“公能”素质教育的大环境下召开,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