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团校举办“发现南开之美,体味成长乐趣”素拓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刘雨晴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896

    10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举办了以“发现南开之美”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根据提示到达指定地点,寻找写有“我爱南开”字样的标志物,完成相应的任务并合影留念,最终陈超和赵畅带领二组拔得头筹。

    活动中,同学们在校钟前合唱校歌,在各个地点回答校史问题,一路走过怀人亭、张伯苓像、总理像、西南联大纪念碑等标志性建筑,感受着南开深厚的历史与文化,虽然奔波劳累,但是却懂得了团结合作,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在与路人的互动中,还遇到了04级的学长学姐,言语间他们流露出对母校浓浓的热爱与感激,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同学。

    最后,团校校长陈天航作了总结发言,各队都获得了不同的奖励。但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奖品,更多的是对学校的了解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