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好策划”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 曾炜佳 赵军政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701

    11月4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校组织的策划比赛决赛在生物站顺利举行。院学生会主席张雯静,院团委副书记张宏思、居涣嵛,团校副校长许鑫宇担任评委。比赛由团校副校长王瑜主持。

    比赛伊始,一号选手唐毛毛以标志性的口号“青春魅影,一毽钟情”, 展示了自己的策划案――“‘青春杯’毽球风采大赛”。随后,刘雨晴的“生科style”、李雨田的“自行车慢骑比赛”和韩丽芳的“知识技能竞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第二轮比赛中,朱麟喊出“我的宿舍,我的地盘听我的”,杨欣怡唱响“我声入你心” 王路浩扣紧“光棍节大赛”,一个个奇思妙想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生科学子们通过策划,表达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南开体会。在展示后,许鑫宇就如何写好策划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杨欣怡荣摘桂冠,朱麟、王波获得二等奖,牛佐朕、唐毛毛、王路浩获得三等奖,各位评委、嘉宾为其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策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与协调能力,相信这些知识必将在未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