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博齐上阵 “模拟招聘会”巾帼展英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郑月阳 张洪悦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1674

    7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 “职善职美”暑期职业训练营之模拟招聘会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杨川作为嘉宾作了精彩点评。

    据悉,7月12日,本次模拟招聘会的第一阶段已先期进行,经过激烈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杨川介绍了天士力集团的发展情况,讲述自身从一名生物科学本科生,普通销售员到回南开深造,最终进入天士力集团的经历,令同学们倍受鼓舞。

    决赛包括即兴演讲和压力面试两项,选手们思路开阔,思维敏捷,逻辑清晰,经过精彩的表现和激烈的角逐,第一、二、三名分别由李欣、伍云云和赵然然同学斩获。会务组还派送了精心准备的求职大礼包,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服务。

    杨川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积极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经验。辅导员江毅、刘志也在点评中对同学们的自身发展和就业择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选手和同学们表示通过与嘉宾分享有关职业发展的感悟和想法,有利于在求职过程中借鉴经验,少走弯路,也鼓舞自己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努力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针对学生的职业训练今后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积极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服务,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