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六期团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马逸冰 李爽 由佳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1773

    2013年9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廿六期团校开学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由团校校长张雅薇主持。出席典礼的有团委书记陈万胜、团委副书记江毅、学生团总支书记王瑜、学生团总支副书记雪铖、王维禅、李彦。

    团歌拉开了本期团校的序幕,团校校长张雅薇回顾了团校的历史并畅谈感受。

    在团校活动中,要珍惜聚在一起的机会,结交朋友,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思想水平。陈万胜给予了大家这样的嘱托和期望。

    随后,王瑜送给新生们南开容止格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团校中传承南开精神,成为一名真正的南开人。

    接着,导员们的自我介绍妙语连珠,在声声“有事来找我”中,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

    最后,在熟悉的南开校歌中,团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团校为期两个月,课程覆盖团员党性教育、国情教育、本科生职业规划及社会热点分析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