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灾难逃生公益讲座”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戚轶伦 陆志龙发布时间:2013-09-25浏览次数:1980

    9月22日晚,960灾难逃生公益讲座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960公益组织天津地区的推广者和发起人郭若辰担任主讲人。

    讲座旨在为大家普及逃生知识。谈及本次讲座主题“遇见灾难如何应对”,郭若辰老师通过分组游戏的形式介绍了应对灾难的方法。并以生动风趣的方式将大家带入灾难情境,普及了险境逃脱,伤口包扎,伤员搀扶,困境求救等知识。讲座最后,郭老师以960公益组织口号“你本该知道”,号召大家关注和加入公益事业,将灾难逃生知识普及给更广泛的人群。同学们也在寓教于乐中更好地了解到了灾难逃生的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由学院专门为2013级新生举办,力图帮助新生树立安全意识和安防观念。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安防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