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举办ppt培训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李爽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1318

    2013年10月23日晚,团总支ppt培训讲座在生物站报告厅成功举行。2010级本科生张宏思为大家做了精彩讲解,13级团宣成员以及部分科协成员参加本次讲座。

    主持人沙梦吟主持介绍了张宏思丰富的ppt制作及宣讲经历。首先,张宏思从最基础的操作开始,手把手的教同学们入门。

    简单的基础介绍过后,张宏思由自己的经验出发为大家的能力进行拔高。她通过向大家展示自己曾经ppt的失败案例,让同学们参与互动共同发现问题,介绍了ppt的制作原则,并针对文字,图片,排版,动画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的答疑阶段,大家针对自己在ppt制作上的问题积极提问,张宏思都做了细致耐心的回答。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掌握了ppt的基本制作的技巧,学习了自我展示的能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