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彼此 成长你我---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团校配音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丹阳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1200

    10月27日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26期团校活动配音大赛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万胜,团委副书记江毅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主持人李绩介绍了配音大赛的活动流程。在初赛中,14个参赛小组依次登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配音表演。活动现场场面热烈,大家热情高涨。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共有6个小组晋级到决赛。

    决赛中,参赛队伍各显神通,激烈角逐,最终在欢快的气氛中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名。活动最后,陈万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活动活泼风趣,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鼓励大家继续创新思路,通过开展、参与形式多样的团校活动来锻炼自己,提升能力,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