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辩万话”---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辩论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043

     11月10日晚6点半,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六期团校辩论比赛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    

    主持人杜金介绍了比赛的规则之后,三组辩手依次登场,分别针对“语文教材更应该与时俱进还是更应该传颂经典”、“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以及“温饱是不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三个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在“知己知彼”,“短兵相见”,“一锤定音”等环节中展现出其渊博的知识及敏捷的思维。

    接着,各组导员针对“学姐还是学妹更适合做女朋友”展开辩论,其幽默诙谐的辩论给大家带来欢乐。

    最后,评选出的获胜方代表与最佳辩手上台领奖并合影,辩论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这次辩论比赛让大家领略了辩手的的睿智与风采。使同学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获得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