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志愿服务中心与960公益组织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李爽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1223

    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心与960公益组织合作启动仪式在生物站会议室举行。960公益组织校长王磊,960天津地区发起人郭若辰,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陈万胜出席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戴钧主持。

    团委总支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石欢代表学院全体志愿者发言,她回顾了生科院志愿者两次参与960宣传活动的经历与感受,同时宣布南开大学首个960公益行动小组成立,并表达了对组织未来发展的期许。

    960校长王磊针对当下中小学生灾难逃生知识普遍匮乏的现象进行了剖析,对960目前的发展状况及经营模式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960公益化、无商业、无盈利的原则。

    仪式临近结束,学院团委书记陈万胜作了总结,高度肯定了960公益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960这个平台锻炼自身能力,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并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全心全意践行公益,发扬960精神,塑造“公能兼备”的南开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