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校探索党员公能分类培养新模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陆志龙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429

    11月22日,“与时俱进品读时事精神,因材施教培养公能党员”暨生科院第26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生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营出席本次典礼,兼职辅导员张宏思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做出讲话,她高度肯定了以往学生业余党校的培训成果,表达了对本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举办的期望。随后党校负责老师由佳作了相关安排,介绍了培训理念和培训办法等,对业余党校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期业余党校是面向本硕博23个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开设的,分为党员党校和党员干部党校两大部分。本期党校注重教育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课堂教学与项目探讨研究结合起来。

    据悉,生科院本期党校首次探索公能素质测评在党员分类培养中的实施途径和办法,完善党员培养模式,为公能素质培养提供支持。典礼过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公能素质现状测评,为后续的分类培养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