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南开 变废为宝”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戚轶伦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226

    3月21日,由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绿色南开,变废为宝”活动在二食桥头、三食、13宿小排球场附近同时举行。

    活动开始,同学们便喊出了“绿色南开,变废为宝,拿废物换种子” 的响亮口号。两院青志协的成员精诚合作,积极热情的向路过的同学介绍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倾听、观看。南开学子纷纷拿出废品交给青志协的成员,为南开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青志协的成员们将一包包精心包裹的小麦、蚕豆、黄豆等植物的种子送到参与者手中,也将绿色环保理念的种子播撒到参与者心中。

    据悉,生科院青志协的活动组织者设计的“拿废品换种子”的形式,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活动过后志愿者收获颇丰,一箱箱废品将在青志协的同学们手中变成精美的手工用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大家拿出“废品”,并变废为宝,来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家高涨的参与热情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南开的环境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