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团干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刘雨晴 张宏思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1112

    3月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团干校开学典礼在四教101如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陈万胜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团干校校长韩丽芳主持,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上韩丽芳首先向学员介绍了团干校宗旨、目的、要求以及日后的活动概览。随后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拓展活动,增进相互间的熟识程度,并通过共同观看、讨论“开讲啦”的视频交流做学生骨干的想法和思路。典礼期间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交流、热情讨论,均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团干校提升自身能力,更好的为同学和学院服务。

    活动的最后,陈万胜老师对本次团干校给予很高期待,并鼓励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通过本次团干校,能够为学院输送更多优秀的团干部,为班级建设提供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