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周邓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石雪琴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259

    4月19日上午,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来到周邓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深刻缅怀伟人的丰功佳绩。

    支部一行参观了主展厅内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仿建的北京中南海西花厅专题陈列厅里的主题图片展以及周总理的专机。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大量珍贵的文献文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两位伟人的革命生涯和奋斗历程,并被两位伟人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所吸引。尤其当看到馆内保存的先后盛放过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骨灰的骨灰盒时,大家都深深地感动了,两位伟人生前为祖国的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鞠躬尽瘁,去世后把骨灰撒向他们挚爱的祖国的山山水水,这是何等的气魄和境界。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感慨万分,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一线教学的教职工党员,应积极向两位伟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个人素养,做好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本次党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