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813

    5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院长卜文俊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非党员业务骨干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秀英就“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高等教育和南开实际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措施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学院领导、系主任、各职能办公室的领导和广大教职工,都要把“严”和“实”作为师德师风的重要内容,崇尚“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使从严从实的好作风成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努力实现全员、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吴秀英强调了三结合的重要性:要把专题教育与制定综合改革方案、启动学院“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把专题教育与深化教学改革、做实“公能”素质教育紧密结合,把专题教育与抓好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紧密结合。

    卜文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各系 所 中心、各职能部门要从本部门特点出发,求真务实地开展体现自身特色的“三严三实”教育工作,严格杜绝“形式主义”和“两张皮”。力争学院各方面工作都能取得高质量的成果,真正推动学院、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