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飘香粽子 显生科真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一涵发布时间:2015-06-21浏览次数:1048

暖端午,飘香真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同学树立爱党爱国信念,让贫困生度过一个温暖开心的中华传统节日,6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开展端午节向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送粽子的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内,辅导员们亲自将散发着浓郁香味的粽子分装成袋,将它们送到同学手中,并与同学们一起聊天,鼓励他们牢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更好的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自身的力量报效祖国。

2012级李志远同学说:“端午节收到学院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粽子,真的感到很开心,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能在生科院这个大家庭中和大家一起真的感觉很温暖,我们一定会在感恩的同时,继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提升自身,不负南开生科之名。”

据悉,在端午节期间,生科院团委共为105名贫困生送上了粽子,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温暖和关怀,让大家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