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迎“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于迪 王兰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888


     2015年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生物站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在2014-2015学年中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副院长王宁宁、田在宁出席了大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营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教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和教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其中包括两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表彰了李明春等38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中包括11名教工和27名学生。

    随后,先进党支部代表姜芳馨同学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宋存江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个人经验和收获,对现场其他的支部和党员个人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拥有26年党龄的宋存江老师表示,“能够将个人的兴趣与所承担的工作和社会责任结合在一起,并融合成教书育人的事业,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和充实”,同时他也指出,还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姜芳馨同学也表示,要深入贯彻和落实“三严三实”讲话的精神,争取做到 “严以立部,实以谋事”。

    会议最后,吴秀英做大会总结,她系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对辛勤耕耘、积极奉献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吴秀英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党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两点希望。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以高度自觉性及负责任的精神主动开展支部工作,完善各项规章适度、组织程序,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主动性,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凝聚功能,确保党支部工作常做常新;同时,全体党员都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主见,按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