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毕力同心 业启于行”2016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3804

    6月24日上午9点,“毕力同心,业启于行”2016届毕业典礼在田家炳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吴秀英、院长卜文俊、副院长王宁宁、副院长田在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营、导师代表赵立青等出席了典礼,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江毅主持。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视频《印记成长》的播放中拉开了帷幕,带着毕业生们回首在南开、在生科院的这几年学习时光。

    视频播放完毕后,院长卜文俊作毕业典礼的致辞,他首先祝贺2016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学业,并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于学院和学生的付出。他鼓励毕业生们去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树立了目标后就要坚定不移,牢记南开校训,从容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也希望大家去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用尊重和奉献创造更美丽和谐的生活。最后,他鼓励毕业生们勇敢追梦:“生科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导师代表、教授赵立青作致辞,他代表全院老师回首了几年来的工作和与学生相处的点滴,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能得偿所愿。

    毕业生代表韩丽芳、付静璇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典礼上发言。她们回忆了刚走进生科院的时光,表达了对师长和亲友的感恩,总结了自己几年来的收获和成长。最后,她们表示在未来也要恪守生科的教诲,做合格的南开生科人,不辜负母校和生科院的栽培。

    之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水晶纪念印章,每一名2016届毕业生都拿到了刻有姓名、学号的专属印章作为毕业留念。最后,在全体大合唱的校歌旋律中,生科院2016届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