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回顾”主题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30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回顾”主题展览,展览设在生物站报告厅一楼,向全院师生展示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这十八次重要会议,以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历程。

    10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之前,参观了本次展览。展览从开天辟地的中共一大说起,提炼了党的每次代表大会的主题和要点,介绍了会议举行的背景和意义,配以珍贵的历史图片。同时也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等在党的历史上具有转折性意义的会议,对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突破性成就和变革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回顾了这五年来,党和国家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在充分认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历史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文件,领会十九大相关精神,做与时俱进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