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研究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854

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现在开始可以办理离校手续,有以下两份材料需要办理。

安全交接确认书.doc

实验室安全交接确认书,需要完成相关物品的交接并由导师签字。

离校手续单.doc

离校手续单,导师在空白位置签字,按照每个格对应的部门盖章办理。

1. 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1)完成实验室相关实验和器材的交接,导师在安全交接书和离校手续单空白位置签字

(2)签字后,带上述两份材料到学院盖章(生物站A104-2,交安全交接书)、图书馆盖章,即日起可以办理。6月18日14:00前缴清学费的研究生无需办理财务处注册中心手续,未在截止日期之前缴清学费的需要到注册中心盖章。

(3)带学生证去培养办公室盖离校专用章、学生证注销章。6月20日集中办理,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办理时间:8:30-11:30  13:30-16:30),本人不能亲自办理者请委托他人代办。

(4)将离校手续单交回研究生办公室(生物站A103-1)

2. 6月20日当天未能办理离校手续者(包括本校师资)视为本人放弃参加毕业典礼。

3. 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时请务必在离校手续单上注明是否参加毕业典礼。

4.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须凭研究生证领取火车票半价证明。

5. 所有2018届毕业研究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离校手续,补办手续的毕业生将无法参加毕业典礼。

6. 研究生院拟于20日晚将毕业典礼参加情况公布在研究生院网站,请注意查询。如有遗漏,请携带离校手续单原件于6月21日前往八里台校区服务楼209(电话:23502548)或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20(电话:23506052 85358548)补办,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7. 未在6月20日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的研究生,请于6月25日后携带离校手续单前往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20(电话:23506052 85358548)办理并领取毕业证。

8. 毕业生凭离校手续单可领精美纪念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