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博士毕业生党员举办公开讲座感恩母校南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史杰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553

    

 

    毕业前夕,生科院分子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科研插图公开讲座活动,2018届博士毕业生党员姬盛路同学担任主讲人,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姬盛路同学非常善于应用各种作图软件,并在科研插图制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公开课他对常用制图软件做了详细的介绍,如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 及3dsmax等,同时对如何使用这些软件做了具体的演示,然后针对常见的纳米粒子,石墨烯,碳纳米管等提供了非常简便的制作方法,他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制作科研插图常用软件和网站。姬盛路同志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在学的同学,激励大家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母校和国家做更大的贡献。

    分子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了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场地布置、前期宣传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讲座不仅是毕业生党员感恩回报母校的切实行动,而且展现了南开生科学子传好接力棒,努力进取推动生物学科发展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