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研究计划“组织器官区域免疫特性与疾病”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者:吝春红作者:吝春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23

    2018年9月26日-29日,由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主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组织器官区域免疫特性与疾病”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天津顺利召开。

    会议由南开大学校长、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组长曹雪涛院士和副组长田志刚院士主持。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成员、重大研究计划管理工作组成员、特邀报告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单位的重大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16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交流会同期召开重大研究计划“组织器官区域免疫特性与疾病”学科交叉战略研讨会和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扩大会议,对该重大研究计划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

    年度交流会的召开促进了项目组成员之间学术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总体目标,为今后该重大研究计划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