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工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者:王兰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93

    1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20余名教工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在这里举行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中国从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光辉历程。展览的主体部分为六个内容展区,分别是开篇视频《伟大的变革》和《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第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第一件专利证书、第一只公开发行的股票……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实物和模型展示,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40年极不平凡的历史进程。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半导体、录音机、二八自行车、缝纫机,电视机,这些古老的生活用品让老师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国家、社会、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师们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