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组织教工参观“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发布者:王兰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16

         

       3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入职教工、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展览以“爱国奋斗公能日新”为主题,以时间为轴序,分为“育才救国、兴学图强”“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抗日爱国、刚毅坚卓”“开国继兴、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四个服务、矢志强国”“牢记嘱托、立德树人”等7个板块内容,以图文并茂形式,展出200多幅照片,包括毛泽东主席来校视察、周恩来总理三回母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八学子回信和勉励语等重要珍贵图片。学院老师们驻足于展板前,详细了解南开大学的历史,认真翻看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部分著作、报告、出版物等成果。



    参加展览的教师们为南开大学100年波澜壮阔、开拓奋进的光辉历程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辛勤工作谱写南开生科的发展腾飞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