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委书记来访并参观我院实验室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王一涵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44

6月23日,深圳市福田区区委书记吕玉印率团来访南开,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吕玉印一行。并随后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我院曹雪涛院士、饶子和院士等的实验室。

杨庆山说,南开大学与深圳有着深厚渊源,深圳地处改革开放最前沿,很多南开校友正在深圳发展。希望双方着眼于“深圳所需,南开所长”,把合作做实做强做大,推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与南开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吕玉印表示,身为校友,很高兴在母校百年校庆之年返校学习交流。福田作为深圳的重要金融区,愿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多学科拓展与南开的合作领域,相信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在实验室参观的过程中,我院实验室负责老师为吕玉印一行深入讲解了相关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发展前景等方面,并表示期待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能有与开发区的深度合作。

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副区长叶文戈,天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阎峰、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