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求职励行金”就业帮扶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6

各位同学:

南开大学第八届“求职励行金”就业帮扶计划开始启动,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面向对象

南开大学2024届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中,求职意向为直接就业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庄浪籍毕业生等有就业困难的毕业生。

二、开展程序

1.学院推荐2023年10月18日-2023年10月27日)

各学院面向就业重点群体学生做好宣传,鼓励学生申请“求职励行金”项目,制定个人求职计划,填写求职励行金申报书。

2.学校审批及公示(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03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家组对学生材料做出评审,确认最终获得“求职励行金”申报资格的学生名单,并通过就业工作微信群公布。

3.求职行动开展2023年11月-2024年8月)

学生在此阶段展开求职行动,包括完善求职简历、主动参加学院、学校举办的“求职励行金”专项培训或指导活动、参加企业实习、线上及线下校园双选会和企业招聘会等。

4.求职行动考核及奖励金发放2024年10月)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学生就业方案填写情况进行审核及奖励金等级评定,对审核合格的学生发放求职奖励金;对不符合要求、提交虚假材料或未认真执行行动计划的学生不予通过,取消获得奖励金资格。

三、资助办法

1.进入资助名单并行动积极的学生将得到专题求职培训和优先推荐工作的机会。

2.进入资助名单,在求职行动阶段态度认真,行动积极,并最终成功通过考核的同学,最高将获得2000元的“求职励行金”资助。

四、材料提交

1.每名申请人需提交电子版《南开大学2024届毕业生“求职励行金”申请人学院汇总表》(下附二维码);



2.每名申请人需提交《南开大学2024届毕业生“求职励行金”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以“姓名+求职励行金申报书”命名;

3.每名申请人需提交个人求职简历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以“姓名+简历”命名。

所有材料上交截止时间10月25日17:00前,需递交到生物站A103-2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至邮箱nkskywork@163.com,主题“2024求职励行金+学号+姓名”。

 联系人:禹秋成 23508242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19日




附件2.南开大学2024届毕业生“求职励行金”申报书.docx

附件3.南开大学2024届“求职励行金”申报书填写参考资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