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1个校级教学团队、1位校级教学名师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日前,学校印发《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23年校级教学团队和校级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南发字〔2023147号)。我院生物化学教学团队(带头人:李登文教授)获评校级教学团队,阮维斌教授获本届校级教学名师奖。

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打造优质课程,构建优质团队。此次获评校级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既彰显了我院优秀教师、团队的风采,也是对学院教师发展工作的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制度保障,充分发挥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示范带动作用,加快内涵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务实创新、奋发进取,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