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开大学)2023年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邓飞作者:石雪芹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20231226日上午,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开大学)(以下简称: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八里台校区综合实验楼顺利召开。

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志雄教授(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涛教授(天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妍教授(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倪培相研究员(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邹方东教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立青教授(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出席会议。生科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登文教授(原中心主任)、现中心主任赵念席教授以及中心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志雄教授主持。

李登文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建设计划。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验教学内容设置、人才培养计划、教材建设、资源共享等展开了交流、讨论,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心主任赵念席教授就做好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2023年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