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2010年中秋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0-09-27浏览次数:4015

 

    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团圆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口中的话题。为了让仍在军训中的新生们也可以过一个美好快乐的节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与志愿者服务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  

    户外游戏环节将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拥挤公交车”、“双龙戏珠”、“泡泡糖”等小游戏陆续登场。在明亮的月光下,生物站前的空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纸质“公交车”上“乘客”手忙脚乱,还未到终点“公交车”便已经不幸报废;两人背靠背夹起的气球在跑动过程中顽皮地溜走;一声令下,大家慌忙贴作一团,仅余某学长无语落单……在跑动的身影中、在惩罚的歌声中、在朦胧的月光中,一切皆美好。 

    随着夜色加深,活动转入室内。同学们一边品尝着甜美的月饼,一边欣赏新生们带来的嘹亮军歌。军训指导员由佳和李文炯也献上动听的歌曲。最后,09级同学在“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中的参赛曲目也被搬上了舞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享受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后,有趣的寻宝活动“七拼八凑”也在同学们的期待的目光中开始了。各种意想不到的物件被参赛者一一找到,有一角硬币、用过的纸巾、鞋带、口香糖……很快,托盘上就堆满了形形色色的物品。

    两个小时过得很快。在学生会所有成员精心准备下,联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次短暂的联欢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了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来自浙江的大一新生陈凌说:“‘每逢佳节倍思亲’的离家愁绪已经被温暖的感动与真心的欢乐所替代,在生科院这个大家庭里,又有谁会感觉孤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