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_由佳发布时间:2010-10-26浏览次数:2209

 

 

10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站会议室召开2010级新生党员座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炜、2010级辅导员由佳和六名新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生党员畅所欲言,讨论了对于大学生党员的认识,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提到方方面面都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学习上努力进取,工作中带头争优,努力奉献、加强实践、善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周围同学一道进步、提升素质。

 

在新生党员热烈的发言和讨论过后,何�炜老师针对大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政治敏感性、党员人性化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她说,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员意识,关注国际、国内的时事政治,从历史和实际的角度分析党的政策方针,努力探寻准确的信息来源,时刻提醒自己客观清醒地认识、关注热点问题,倡导理性爱国。她希望新生党员能在同学中起到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带领和感化周围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成为学院工作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

 

座谈会结束后,新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让他们收获很多,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关荣和那份责任,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