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工业生物技术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12-31浏览次数:2467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大连百奥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工业生物技术大会,将于2011年4月25-29日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工业生物技术大会是为全球工业生物技术研究的科学工作者、研究机构和生产企业搭建的思想、学术和技术、产品自由交流和寻求合作的平台。第四届工业生物技术大会除主论坛外,将组织生物生产加工技术、工业微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医学生物技术、农业生物技术、食品生物技术、环境生物技术、其它工业领域的生物技术的应用、新型生物化学和生物材料、工业生物技术的投资论坛等10个科技论坛和分会活动,为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搭建专题演讲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同期将召开第二届国际DNA和基因组学活动周、第二届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大会、第一届生物能源大会、第一届海洋生物技术大会、第二届石油微生物大会等六会联动,第二届国际生物技术产品和仪器设备博览会也将同期开展。精英荟萃,规模空前,将是一次生物技术领域有巨大影响力的盛会。

 

附件1: 邀请函.doc

附件2: 日程表.doc

附件3: 注册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