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先锋团队:发现身边的榜样,坚定不移地领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崔希洋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2626

    自2010年11月份组队以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09-10党支部的各位成员根据申报表上的长期建设规划积极地投入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0年12月中旬,根据团队调查,大一同学反映C++课程学习有一定的困难――于是先锋团队及时向学习部提议,开展主题为“C++培训班”的聊聊吧活动。首先,大一的团队成员与学习部干事调查搜集了同学们的疑问;大二团队成员联系身边的C++强人,组织他们向大一学弟学妹们授业解惑。最后,小组讨论环节使活动达到高潮,活动在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11年寒假前,大二的先锋团队不忘将大二同学们不用的书籍搜集起来,为大一的学弟学妹送去,体现了团队的务实精神和认真体贴。

    11年春天来临之时,我们迎来了党的90周年生日,团队在党支部会议上再次强调了思想引领的重要性,时刻注意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不光在学习上做好榜样,在思想上也带头走向辩证、求实的正道。

    接下来,党员先锋团队又将借助院学习部的平台,通过各自“发现身边的能人榜样”,举办新的一期聊聊吧活动,针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指引方向、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