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1-05-23浏览次数:2002

    5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物站报告厅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代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近200名党员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秩序井然,选举环节顺利进行,在监票、记票期间,会场播放了新校区规划方案宣传片,全体参会师生代表备受鼓舞。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出席校八次党代会的8名代表。

    召开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和重要环节,也是凝聚人心、促进师生党员关心学校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过程。学院党委以及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扎实地开展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在推荐党代表的环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严肃认真的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代表选举工作,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师生党员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